亚硝酸盐不超标的咸鱼

是只药厨,杂杂杂杂食
一药,药婶,双药(喂)
总之满眼的药
啊,悠(鱼)闲(咸)一点也不赖呢

日常碎碎念

大学了嗷……专业金融 全英 以后就是博多的徒弟了嘿嘿嘿……
全英教育就连微积分是全英的……翻开后被字母糊一脸
预习课本ing
看了那么久,翻译成中文才发现,这只是
铺垫
铺垫
铺垫
emmmmm
微积分大佬你真的不用那么啰嗦的
铺垫太长了啊!知识点在哪啊!!看不懂啊!!!

微积分老师的英语带口音,刚开始我还以为他说的是中文,懵逼了一节课
上微积分记的单词比英语阅读进阶还要多
微积分作业也要用英文写emmmmm
要用英文解释为什么这样,为什么那样啊……
看来只能瞎几把答了……

信息技术应用老师你是行走的表情包么!!
interesting
登月计划我就不多说了(心累)

历史老师莫名让我不爽。
说好的可以随便提问就别我们问了还怼我们啊(手动再见)
不是专业课你作业也敢多成狗(好感度降到负值)
不然为什么我要选理,遇到的老师都这幅德行天天用大道理压我们,贼喜欢装逼,就恨乌及屋了。
理科多好,没啥国仇家恨,知识无国界!
讲真一直在说别国侵略咱,勿忘国耻,现在的人崇洋媚外啥的……我以后就要跟曾经侵略过我们的老外打交道谈金融真是抱歉哦。
人不能被曾经的仇恨束搏进步的步伐,更不能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报复对方最好的方法就是变得比他们优秀然后站在高处想怎么鄙视就怎么鄙视。
明朝那些事儿挺好看的,被他这么推荐我就不想看(虽然这家伙已经看完了准备二刷)
历史政治都这样是不是政治目的啊……
人统一一些好管理嘛。
把大家染成同样的颜色,不管是爱国的红色还是仇恨的血色。

小课的外教还可以,有点怕文化差异,中国人蛮腼腆的不是么,我们居然要当堂用英语演讲……
公开处刑。
脸皮宛如城墙x1

跟学姐一起讨论协会事宜,为了方便,就跟着上了一堂公开课。
然后被老师指出别带笔记本来上课(尴尬)
(心声)emmmmm我我我其实不是你的学生我只是来打酱油的带笔记本带板子是为了设计协会徽章……
“我是旁听的,老师讲的不错,我就来蹭课了!”
脸皮宛如城墙x2
就喜欢你这种看我不爽又干不掉我的样子(并不)
一边设计一边听故事还是蛮不错的(还可以装逼)

今早被宿友的闹钟吵醒
然后饿得睡不着……
清醒了?并不。
好困。好饿。
宿友你咋不起来啊……闹钟一直在响诶。
某只有起床气的娃子现在只想把宿友拽起来。

评论

热度(1)